看板 TV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作業系統】XP sp3 【硬體配備】 CPU AMD Phenom II x 4 945 Processor RAM DDR3 1333Hz x 2G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S 250 音效卡 內建Realtek ALC889 主機板 GIGABYTE GA-880GM-USB3 螢幕(CRT或LCD,廠牌型號) 【問題描述】 我裝了HDMI 有畫面但沒聲音... HDMI不是連聲音都可以傳到電視上嗎??? 還是我誤會了..爬了許多網路上的文但沒收穫... 我該如何解決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27.178
duomaxwellr:大多GTS250 要從主機板上面接一條 SPDIF 到顯示卡才行 01/18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