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V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作業系統】 WIN7 64BIT 【硬體配備】 CPU i5-2400 3.1G RAM 8G 硬碟(容量,轉速) 1T 7200rpm 顯示卡 無 吃內顯 音效卡 無 吃主機板內建 主機板 H61 icafe 螢幕(CRT或LCD,廠牌型號) LCD 17"+19" DVI 【問題描述】 我爸想要我幫他錄中華電信MOD的節目 爬文之後了解 要錄到hd高畫質 要花費非常高 所以 經濟實惠看來是用色差端子來錄 所以要求就是 1.需要電視卡的形態 (電腦旁邊好多台機器 好煩線好多好亂) 2.錄影畫質盡量好就好 3.平常沒錄會接數位電視來看 4.希望盡量在兩千以下 1500上下最理想 在此就先謝謝各位的幫忙囉~ -- 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 ▃▅▆▅▃ 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 ▂▁ ▁ ◢█◥◤ ▄▂ ▄▂ ●● ▆▅▄▅◣ ◢█▋ ▌ ◥ ▌ ◥_▂▁▂◢ █◤ ●/\● ▌ ▕◢▅◢▆▅▄▅ˍ ╲ˍ'˙ ˍ╱ ˍ _ _ ◣ ▁▂ ˍ  ̄ ◥◤  ̄ ˍ ◥◣ _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148.26
andy199113:畫面品質好→檔案大→硬碟必須夠大 02/08 07:01
Dora:不會到非常長時間錄影 塞個一兩小時吧 02/08 12:02
duomaxwellr:有色差的電視卡,目前大多超過 2000 02/08 22:34
duomaxwellr:再來就是電視卡的色差只有 480P,畫質也沒有多好 02/08 22:35
jsz:我有一張 timeleak hd70a 要賣XD 02/08 22:59
kevin506kimo:找個usb capture 之類的就可以吧 02/10 21:19
gemhung:圓剛有一款 H727, 數位電視+色差擷取+HDMI擷取(hdcp-free) 02/11 22:05
Nappa:爆你預算 用樓上說的H727錄的 有經過轉檔 畫質會稍差一點 02/12 20:22
Nappa:http://youtu.be/KhsefFlBWJc 02/12 20:22
andy199113:H727+黑盒子=4700元有找 02/13 0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