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V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產品名稱型號】圓剛電視精靈1920 【問題描述】 我這台是從越南帶回來的 之前發現接頭不太隊就google看到這篇文章 http://5i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47&t=1616770&last=20427667 昨天買了IEC公轉F母的轉接頭後就試了一下 果然沒辦法使用...訊號都很雜...完全沒辦法看 台灣用的有線(第4台)&無線系統是NTSC...... 看樣子我這台電視盒不接受NTSC的話 請問還有辦法用這台看台灣第四台嗎? thanks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8.154.19
kevin506kimo:搞不好只有開放當地的類比節目 其他的都被鎖定 02/10 21:18
andy199113:軟體有鎖定吧 02/13 0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