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ch1022:e900f Pxhome現在2880 02/16 11:31
哈哈這張感覺好棒~可是爆我的兩倍預算壓~~~><
謝謝你啊~
推 elislin123:WIN7的電腦不建議用康柏 康柏驅動一個字 爛 02/16 13:56
真的喔@@ 那圓剛有哪張是1K內推的嗎~
→ z1x2c3v4:T750F 最新的驅動 穩穩用 02/16 14:11
→ z1x2c3v4:環境 : Win7 64bit 02/16 14:14
這張也好棒~可是還是爆預算>< 我預算只有1K@@
→ z1x2c3v4:闡述一下使用經驗XD (一年前才買$1,400 沒想到漲價了Orz 02/16 16:29
哈哈~這張應該也不錯~現在漲到1.8K @@
推 louiskuo:他的預算只能買USB類比的 02/17 22:33
@@真的沒有卡可以買喔?? 有板友推薦M320F耶~? 這張不堪用嗎??
推 xvid:先搞清楚是要接哪種訊號來源吧... 無線數位?有線類比/數位? 02/18 15:33
→ xvid:無線數位有$500~600的數位電視棒 02/18 15:34
如上~只是要接一般第四台線~ 感謝喔~
推 louiskuo:那種價位,買卡跟買棒都差不多,建議買棒,還可插筆電,也不 02/18 22:56
→ louiskuo:用繞線到桌機後方,遙控也比較收的到信號 02/18 22:57
推 louiskuo:買卡的優點是佔較少資源和硬壓,但你的預算根本無法買硬 02/18 23:00
→ louiskuo:壓卡 02/18 23:00
所以電視棒有辦法看第四台嗎???>< 謝謝
※ 編輯: pkgameover 來自: 58.115.135.212 (02/20 00:30)
→ z1x2c3v4:有電視棒可以吃第四台訊號的 02/20 00:54
推 louiskuo:到pchome購物那裡搜尋800元以下的類比電視棒,任何品牌都 02/20 01:07
→ louiskuo:可以,這類便宜貨用的晶片都差不多,挑便宜的買 02/20 01:08
推 xvid:請搜尋類比電視卡/棒 02/20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