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V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尋找1K內的好用電視卡/盒~ ====================== 【作業系統】 win 7 x64 【硬體配備】 CPU AMD Athlon(tm) 64 X2 Dual Core Processor 4000+ 2.10 GHz RAM 2.0 GB 硬碟 320 G 顯示卡 7300GT 音效卡 ? 主機板 GIGABYTE GA-M55S-S3 螢幕 ViewSonic VG1921wm 【問題描述】 不好意思, 我只要是可以接套房內的第四台線即可~ 我後來發現電視盒好像也可以~所以推薦卡或盒都可以喔~^^ 至於電視棒, 我還是不太清楚它可以收看的頻道是什麼? (至少應該沒辦法接收第四台的線吧???) 如上配備大家可以看出這是一台舊電腦XD 當年大一的時候買了這台電腦也順道買了一張康柏的電視卡 應該是T系列但不知道是哪一張 前陣子有電視所以沒使用~ 最近拿出來裝上去~ 但現在好像已經不能用了 看了看因為對電視卡也沒有特殊的了解 雖然看了置底卻依然不知道自己的到底是什麼類型 只好慚愧地發問請教大家 不知道有沒有適合我電腦配備的簡單電視卡呢~? 需求: 1. 有遙控(不知康柏的遙控可否通用,我這裡是有康柏的遙控@@) 2. 畫質一般即可, 只要不會太爛就好 (價格取向) 3. 預算1000元以內, 不過能有500~600元的更好^^ 4. 支援錄影功能 謝謝大家喔~^^ 感激不盡 -- 故兵以詐立,以利動,以分合為變者也 故其疾如,其徐如,侵略如,不動如,難知如,動如Nash鳳凰魂不折。靈氣沖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5.133.94
ych1022:e900f Pxhome現在2880 02/16 11:31
哈哈這張感覺好棒~可是爆我的兩倍預算壓~~~>< 謝謝你啊~
elislin123:WIN7的電腦不建議用康柏 康柏驅動一個字 爛 02/16 13:56
真的喔@@ 那圓剛有哪張是1K內推的嗎~
z1x2c3v4:T750F 最新的驅動 穩穩用 02/16 14:11
z1x2c3v4:環境 : Win7 64bit 02/16 14:14
這張也好棒~可是還是爆預算>< 我預算只有1K@@
z1x2c3v4:闡述一下使用經驗XD (一年前才買$1,400 沒想到漲價了Orz 02/16 16:29
哈哈~這張應該也不錯~現在漲到1.8K @@
louiskuo:他的預算只能買USB類比的 02/17 22:33
@@真的沒有卡可以買喔?? 有板友推薦M320F耶~? 這張不堪用嗎??
xvid:先搞清楚是要接哪種訊號來源吧... 無線數位?有線類比/數位? 02/18 15:33
xvid:無線數位有$500~600的數位電視棒 02/18 15:34
如上~只是要接一般第四台線~ 感謝喔~
louiskuo:那種價位,買卡跟買棒都差不多,建議買棒,還可插筆電,也不 02/18 22:56
louiskuo:用繞線到桌機後方,遙控也比較收的到信號 02/18 22:57
louiskuo:買卡的優點是佔較少資源和硬壓,但你的預算根本無法買硬 02/18 23:00
louiskuo:壓卡 02/18 23:00
所以電視棒有辦法看第四台嗎???>< 謝謝 ※ 編輯: pkgameover 來自: 58.115.135.212 (02/20 00:30)
z1x2c3v4:有電視棒可以吃第四台訊號的 02/20 00:54
louiskuo:到pchome購物那裡搜尋800元以下的類比電視棒,任何品牌都 02/20 01:07
louiskuo:可以,這類便宜貨用的晶片都差不多,挑便宜的買 02/20 01:08
xvid:請搜尋類比電視卡/棒 02/20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