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V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陣子買了廣寰1920電視盒, 但因為畫質太差,糊糊的,只好退掉。 不知道有沒有人使用過 啟視錄 W700 及 圓剛 M097 1920 電視器3 價格相同,主要看第四台,可切換子母畫面 想請教大家會建議買哪個畫質比較好? 或者還有其他的選擇? 謝謝。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251.242 PIGUms9:轉錄至看板 Digitalhome 03/29 15:43
TarHeel:1920電視器3用都還算滿滿意的 03/29 22:24
PIGUms9:謝謝你的意見!!! 03/30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