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V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產品名稱型號】啟視錄T750F 【作業系統】Win7 64bit 【硬體配備】 CPU Core I5-2400四核 3.1GHz RAM 4G*2 硬碟(容量,轉速) 1TB*2 顯示卡 微星 N560GTX-Ti 音效卡 Creative SB X-Fi USB音效卡 主機板 華擎 H67M-GE/H67/HDMI三介面 螢幕(CRT或LCD,廠牌型號) ASUS VE248H 【問題描述】 用康博本身的軟體ComproDTV4看,無論是數位或有線電視,畫質都不太好 有線電視畫面:http://ppt.cc/w0KQ 數位電視畫面:http://ppt.cc/73-w 不論看數位或有線電視,都常會在不定位置出現一條綠色線,http://ppt.cc/b24t 如果改用Windows Media Center看,數位的畫質就很好,但有線還是有點差 有線電視畫面:http://ppt.cc/3D5R 數位電視畫面:http://ppt.cc/_TP- 但只有看有線電視會出現綠色線,數位則不會。 有線電視的主線是接在1F的電視,再用強波器分接到2F的電視,但因房子設計問題,1F到 2F的電視線是沿著樓梯拉上來,所以不是最短距離。 而從2F拉到3F電腦的線,則有埋線在牆內,算是最短距離,也有在2樓分線的地方加裝強波 器,但畫質一直提升不起來。 有辦法可以再提升有線電視的畫質嗎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158.179
z1x2c3v4:綠色條紋 進Bios把C1E關掉即可 04/06 17:50
divx999:DTV內建去雜訊調整看看 04/12 20:45
enjoyptt:google找到1F說的 "進Bios把C1E關掉即可" 04/12 22:20
enjoyptt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zdmP_vFTDg 有明顯線條 04/12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