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lmore:DVB-C我看維基介紹是有線電視? 所以又做球給各地方第四台? 05/03 16:00
→ StringR:全面數位化,無線已經開始了,接下來就是有線電視了 05/03 16:06
→ bluesapphire:一定要租用機上盒的阿 而且每台機上盒都得收錢 05/03 17:04
→ bluesapphire:未來家裡要多裝幾台可以看電視 都要多繳錢 05/03 17:04
推 yo0401:所以電腦要買哪種電視卡才能看電視? 05/03 21:35
→ bluesapphire:我猜一般的就可以了 可以插紅白黃線的 05/03 23:20
→ bailan:如果規格還是像現在沒統一的話,那買張擷取卡就好了 05/04 00:24
推 msun:數位還插紅白黃線XD 那就不用數位化了好嗎... 05/04 01:53
→ bluesapphire:數位化 機上盒一定會留紅白黃線可用 05/04 04:34
→ bluesapphire:很多人家裡電視還是傳統大台的 05/04 04:34
推 divx999:安啦,電視都不擔心了,電視卡還擔心什麼 05/05 11:22
推 xvid:如果規格訂出且確實統一 該格式硬體自然在市場就會出現 05/09 20:12
→ xvid:更何況是DVB-C就不用擔心啦 只怕有線電視走自製規格stb 05/09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