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V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入手70A也好幾個月了2011/8/6購入。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重灌後手殘去更新N家的新的公板驅動。 印象中好像是296.10,之後不管開Utv或者直接用Potpalyer抓取。 都會非常Lag,關機會關非~常~久~。 曾經關機關了20分鐘,然後跳籃頻。 我的OS是win7 64bit Ram 10G 一度非常灰心,打算把70A賣了,換C027。 在友人的建議下,更換了顯卡驅動版號。 目前是285.62,10G Ram情況下使用正常。 顯卡是GTX460 768M MSI。 甚至連Utv都不用安裝直接Potplayer設定好就可開啟。 不過一如往常,要看運氣,偶爾還是會傲嬌。 有抓到聲音,沒跳畫面,通常多抓個次或者等一下就可以了。 雖然如此,還是有些不方便阿( ̄ c ̄)y▂ξ 提供給板友參考,目前為止還沒問題... 還在想,該不該把70A賣掉呢? -- ▊◢▅◢▄ 我要寫個慘字~~~ ◢█◣▏ ▊ ◤▅◥▍a ▏ ▄ ▏ \> < __ ▂◤ ___ o _____ _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3.139.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