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V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兩天有線電視公司業務積極的想要我安裝數位電視機上盒 業務表示 有線電視的訊號會被剪掉,所以最後還是要裝 上網找資料也看到 NCC:2014有線電視全面數位化 這則消息 若我現在不裝數位電視機上盒,我所謂的第四台是否就完全不能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174.77
andy70612:等執行前在買即可 05/20 00:57
gogoj:別擔心 光一個數位機上盒的問題就搞不定了 2014要完成難 05/21 01:24
sming0611:政策隨時會變,到時候再裝也不遲。先裝到時變舊機型 05/23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