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eSEAL:我這兩天要賣康博T750, 說說個人看法 05/26 16:05
→ LeeSEAL:硬壓畫質不一定好, 但相同bit rate下mpeg2檔案一定比較大 05/26 16:06
→ LeeSEAL:而硬壓通常都只做到mpeg2, 我覺得既然你有四核心CPU了 05/26 16:07
→ LeeSEAL:不必考慮軟壓是否來得急, 會lag還不如說硬碟太亂或不夠快 05/26 16:08
→ LeeSEAL:至於排程預約錄影, 我用康博的產品超過六年了沒遇到大問題 05/26 16:09
→ LeeSEAL:就是單tuner不能邊看邊錄比較麻煩, 以上參考看看囉. 05/26 16:09
→ LeeSEAL:至於現在畫質和檔案容量兼顧的影音格式應該是vp8最強吧 05/26 16:10
→ LeeSEAL:這玩意我想台灣買得到的電視卡裡面還有人做進去硬壓的 05/26 16:11
推 aku192:我目前是用康博E850F 畫質還不錯 但前提是原生訊號要夠好 05/26 16:12
推 LeeSEAL: 硬壓還「沒」有人作vp8 漏字 05/26 16:13
→ LeeSEAL:google了科技進步, 現在E850F有硬壓mpeg4, 那吃CPU就少了 05/26 16:15
→ louiskuo:會想壓縮應該是要上傳youtube吧,用格式工廠二次壓縮 05/26 16:24
→ louiskuo:就行了,反正youtube畫質本來就很糟,除非是以偷錄電視維生 05/26 16:24
→ louiskuo:的奸商,不然其實沒必要趕那幾分鐘上傳 05/26 16:25
→ w790608:主要是電視線的收訊品質 05/31 21:37
推 aku192:第四台進來的訊號很重要 不然線or強波器再怎麼好也是沒用 05/31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