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V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前一版6.5.1的用起來實在太多BUG了 忍不住去搜尋一下有無新版 在國外論壇有看到按下去連結也是繞回國內SERVER = = " 提供6.5.2下載連結給大家 http://www.avermedia.com/avertv/Support/DownloadCount.aspx?FDFId=5452 縮網址:http://goo.gl/oyw11 介面多了一點點功能,想試試看人可以更新囉~~!! 個人感想: 是還有進步的空間,因為還是有小BUG在,設定完了,還是會跑掉 = =" 有時候遙控器也會不靈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86.249
jric:什麼 bug ? 我 651 用起來還算順阿 06/29 22:59
camelot0603:我也很好奇你說的bug是什麼 06/30 02:43
wwaayne:PIP模式最上層 有時候畫面會跳走(非最上層) 06/30 09:54
camelot0603:電視棒pip模式在哪選 我沒用過這個功能(可能忽略了) 06/30 14:28
camelot0603:不過你連結連不上說@@ 06/30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