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V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再用電視盒看電視時 手賤去按解析度 結果調太高 變成螢幕抓不到 也沒有辦法 進入到設定畫面 廣寰 SA233 有人有辦法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3.149.30
hc20999:遙控器把 F 按住, 就可重設電視盒的設定值了.... 09/18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