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V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家中有接了五台電視 前面三台是TV 後面兩台是電視盒 接到了第四台也就是電視盒 五十幾台後面都微雪花了 我在猜是分配器太爛的關係 想要先更換兆赫分配器 跟纜線 源端--一對三--TV1 TV2 一對三----TV3 ----TV4 ----TV5 如果改成 源端-----一對2---TV1 一對四----TV2 TV3 TV4 TV5 這樣衰弱會有差別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4.183.3
latigid:應該比較需要的是強波器 11/11 00:31
casko:如果只裝分配器改善不大吧 你需要的是強波器裝源頭再分配 11/11 07:44
bailan:前面的改分岐器 11/11 0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