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VCar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cdrumer ()
看板
TVCard
標題
[問題] 監視器錄製
時間
Sat Feb 9 12:32:43 2013
家裡有舊型的監視器 是使用Cable線 黑白畫面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使用電視盒這種東西 錄製監視器畫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151.99
※ 編輯: mcdrumer 來自: 1.34.151.99 (02/09 12:33)
→
casko
:上一篇說的可錄電視盒才可以 或接USB的用電腦錄 或用電視卡
02/09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