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V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家裡有舊型的監視器 是使用Cable線 黑白畫面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使用電視盒這種東西 錄製監視器畫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151.99 ※ 編輯: mcdrumer 來自: 1.34.151.99 (02/09 12:33)
casko:上一篇說的可錄電視盒才可以 或接USB的用電腦錄 或用電視卡 02/09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