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V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電視盒是中華電信的 只有HDMI輸出 而我的螢幕是CMV 228D 只有D-SUB和DVI-D 本以為用轉接線可以解決 因此去良興電子本來想買轉接線如下 http://0rz.tw/3A0GY 不過店員跟我說這樣子輸出方向是反的 插上去不會有反應 請教一下有沒有解決方法呢? 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67.88
bailan:以前就用過大通的這種線,接黎胖子電視盒的HDMI到螢幕DVI 02/15 01:22
bailan:除了聲音沒辦法外,其他沒問題 02/15 01:23
bailan:不過要注意一下螢幕有沒支援HDCP,沒的話或許會有問題 02/15 01:27
undeadfish:感謝!已經去買線!可以看了^^ 02/15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