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dy199113:衝吧!機器人 星際奇機包 03/09 23:27
→ michmnl90179:跑了兩三家超商,終於買到,播放界面有點太花 03/10 02:02
→ S8946115:這麼久了應該買不到了吧... 03/13 14:55
推 S8946115:剛說完..去7-11買飲料就看到剩下的一包,也入手了 03/13 16:22
推 tden2:請問,這個電視棒是新版好像被鎖,不能用第三方軟體,對嗎? 03/14 20:45
→ t19910422:跑去買了 訊號超級差= =...我想去買個usb延長丟到外面 03/15 06:02
→ t19910422:買了USB延長線+DIY反射板訊號OK了! 我家2F 03/17 22:53
→ tedcat:大安捷運站的全家有三包 03/18 23:50
推 showbbs:原版無鎖的我有快十盒未拆...其實還滿好的 台北市戶外GOOD 03/20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