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V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若是購買後問題,請寫下下列資訊)<-本行可刪去 【產品名稱型號】 【作業系統】 【硬體配備】 CPU AMD X4-965 3.4G RAM 6G 硬碟(容量,轉速) WD AAKS 500G 顯示卡 ATI RADEON HD 4250 音效卡 主機板內建不明 主機板 GA-880GM-D2H 螢幕(CRT或LCD,廠牌型號) VIZIO E370VL-TW 【問題描述】 今天拿到之後裝上去測試了一下,不管用POTPLAYER或KMPLAYER 發現大約每隔1~2分就會有聲音和畫面對不上的狀況 用CTRL+W重新抓取畫面後,雖然可以暫時同步 不過再隔一段時間,還是同樣會發生延遲的狀況 只好先把HDMI線再接回電視的HDMI孔了... KMPLAYER設定如下 http://i.imgur.com/rjZFMzM.jpg 可以請教有哪些地方是需要再作調整的嗎? -- 密と疎を操る程度の能力 ψalerzart == 萃まる夢、幻、そして百鬼夜行 == ︵◥︵ γ §◢◣_–_ 伊吹 萃香 /"}{"︼/\ IBUKI SUIKA ▏ ▲ ◥◤ 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100.2 dokutenshi:轉錄至看板 PlayStation 04/07 22:17
nanaseaoi:方法1:參數選項>音訊>預設音訊輸出裝置>喇叭 05/07 00:06
nanaseaoi:方法2:音源另外接線,不要用HDMI 05/07 00:07
nanaseaoi:可以試試看 05/07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