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VCar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NeverToldU ( )
看板
TVCard
標題
[問題] 類比電視盒線插進去訊號會不見
時間
Thu May 2 15:41:40 2013
獨立的圓剛類比電視盒連接螢幕 我在4樓的房間用得好好的 拿去1樓 就很奇怪 第四台的絕緣線靠近接頭的時候影像清楚 可是把他轉進去接好影像又不見了 拿回四樓用又是正常的 1樓有強波器和分流器 分到其他樓層都可以看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問題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33.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