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OONRAKER:現在硬體變化那麼快,你想延長到多長… 05/21 19:11
→ MOONRAKER:你上一台電腦用多久…用到最後是不是痛不欲生… 05/21 19:12
→ ahobo:我第一台電腦用6年,第二台用5年,目前第三台用了1年半 05/21 23:51
→ ahobo:你說的也是有道理,但我還是有省電的疑問 @@ 05/21 23:52
推 Bencrie:你可以換一顆比較不耗電的 CPU XD 05/22 08:49
推 Bencrie:是說原 po 常常玩錄影或實況?(DVB-T 不算,那只是存檔) 05/22 08:53
→ MOONRAKER:電路越複雜越耗電,有卡一定比沒卡耗電。 05/22 15:12
→ ahobo:我常會錄影,所以才有這疑問 05/22 23:55
→ ahobo:其實只要有測瓦數的儀器 + 硬壓卡、軟壓卡去測試就知道 05/22 23:57
→ ahobo:但我總不能都買下來 XD 05/22 23:58
→ kobe8112:我想差別應該不大,你夏天每天冷氣少開1、2小時或溫度調 05/26 07:10
→ kobe8112:高幾度可能比較有差 05/26 07:10
推 xvid:軟壓總可以試算一下吧 再用系統ide加硬壓的配備算個瓦數 05/26 16:02
→ xvid:不過跟延長壽命有什麼關連... 若想省電費 硬壓卡也不便宜 05/26 16:02
→ xvid:打錯 idle 05/26 16:03
→ ahobo:其實我也不是很懂,本來是想說軟壓會讓硬碟會一直跑不停~ 06/12 02:00
→ ahobo:想知道用硬壓可減輕硬碟負擔嗎?(我目前還是用傳統硬碟) 06/12 0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