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V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家裡買了一台Benq 55吋 RV6600,可是設定上一直搞不定 以1920x1080輸出,周圍會留黑框,填不滿 但1680x1050 or 1600x900卻可以全螢幕輸出... 想請問怎麼設定才可以全螢幕輸出? 設備 : win7 64bit sapphire AMD R9 280X 另外想請問,電腦畫面輸出到電視後,總覺得畫面比不上電腦螢幕, 這是正常的嗎?該怎麼設定會比較好? 麻煩各位了,感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2.189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