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aky:沒有 有線數位機上盒由業者自己提供 03/07 19:26
→ kaky:各自有各自的規格 03/07 19:26
→ doraemon1293:訊源只能用第四台給的機上盒 03/07 19:42
推 casko:跟業者要 03/08 10:12
→ s1301806:看來好像真的只剩各位大大說的這步了 03/08 17:24
→ s1301806:不過第四台提供的錄影設備不能把檔案放進電腦處理啊 > < 03/08 17:25
→ kaky:還有一種就是把有線的機上盒接到你電視棒的AV或S端子輸入去錄 03/08 20:15
→ casko:我們這區的數位機上盒有PVR功能及USB 不過功能還沒開放@@ 03/08 20:31
→ kaky:業者有提供錄影功能不過要付費還要機上盒配合部分機上盒USB 03/09 01:06
→ kaky:是拿來debug用的.... 03/09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