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V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Digitalhome 看板 #1MFL83F3 ] 作者: kevin092178 (小揚) 看板: Digitalhome 標題: [問題] 數位機上盒一分二 時間: Sat Nov 7 09:21:05 2015 小弟最近使用凱擘數位機上盒 因為我有兩個舊螢幕 想在房間裡兩個方位各擺一台螢幕 由於數位機上盒輸出是hdmi 但是我的螢幕都只有vga or dvi-d 有先買hdmi轉vga跟音源 分別測試兩個螢幕都OK 想問如果我再買vga一分二 這樣同時顯示同畫面在兩台螢幕上嗎? 店員跟我說不保證 怕買了不能用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3.5.2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igitalhome/M.1446859267.A.3C3.html ※ 編輯: kevin092178 (140.113.5.239), 11/07/2015 09:23:20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kevin092178 (140.113.5.239), 11/07/2015 09:24:04
kaky: 那就郵購 11/10 0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