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VXQ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[在中]想回去 我的心卻還徘徊在漫漫長夜 [昌民]回不去 因為對矇矓清晨立的誓言將成謊言 [允浩]我們當時的影子 [有仟]現在站起身來 蓄勢待發 you know that I am waiting for you [在中]another day , another night. 雖然未來就佇立在那裡, [俊秀]now living without your love, 每每想起妳顫抖的肩膀我就總是告訴自己, 唯有現實令人傷心 my destiny [在中]想忘記 你的眼你的淚與你的嘆息 [昌民]忘不了 只好拿下戒指隱藏心思渡過的每一天 [允浩]但只有我的心在吶喊 [有仟]想再告訴你一次 you know that my heart's beating for you [俊秀]another way,another line 永遠是我們相信的青澀季節, [在中]but living without your life, 我只想牽著你的手繞個遠路, 一旦想起便會交融為一 my destiny [俊秀]只要兩人在一起 便感覺管他是風是浪是雲都能跨越 years ago 若能實現 one more chance 我想躍身時光旅行 spread my wings [俊秀]another you , another me 如果這份思念轉世都無法讓我們共結連理 [在中]so living without your near 至少能在夢裡與你相見都好 這樣就好 連我的痛都奪走吧 my destiny [俊秀]another day , another night 現在我們已分道揚鑣 [在中]now living without your love 每每想起你輕顫的睫毛我總是對自己說 唯有現實令人傷心 my destiny [允浩&有仟] The last time we made love, You say that you love me ture, I'm missing your tender touch, I'm missing your.......... -- 超愛這首歌, 尤其是最後朴米跟允浩一起唱的那個部份。 (我總是喜歡奇怪的地方… 例如 朴米的喉結 XD) -- The last time we made love, You say that you love me ture, I am missing your tender touch, I am missing your........... tvxq-my destin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156.170
jinkame:我喜歡清唱的短版本,百聽不膩 11/23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