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VXQ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算是亂入嗎? 有在看的人應該知道吧 就是女主角交往對象 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嗎?? 有點昌民的味道.... 之前看過弟弟們說 最近也會用看日劇的方式來學習日文 小昌呀 你就看這部吧!!! 逃~~~~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76.68
shinband:珉...王民大家都知道 XDDDDDD 05/04 20:51
thewaymilky:你是說田口淳之介嗎?還聽過滿多人這樣說耶 05/04 21:01
※ 編輯: davyfu 來自: 59.117.76.68 (05/04 21:05)
davyfu:速改~~~繼續逃! 對呀 有點像齁!小民記得要看! 05/04 21:05
kanako1217:我有看餒~大家都說過!笑容很像!日劇好看(偷偷推XD) 05/04 21:14
shinband:http://0rz.tw/4b2CX 有像 05/04 21:23
paulinelam:雖然不認識那個人...可是s大提供的照片有像^^ 05/04 23:09
shinband:我也不認識他...我妹說是K..-TUN的(名字不會拼XDD) 05/04 23:18
zerozero0904:是KAT-TUN 就我喜歡他們的程度 覺得完全不像耶XD 05/04 23:29
by700922:從J家版爬過來,竟意外看到熟悉的名字...感覺還好耶!!! 05/04 23:31
ryo1225:田口~好八~從小看到大~所以感覺不像XDD 05/04 23:33
by700922:會覺得像,應該是因為都喜歡瞇眼笑的關西吧!!!??? 05/04 23:34
davyfu:不過這男的在這部片裡個性....我也是現在才知道他是kattun 05/05 07:50
imina:一點都不像耶 05/05 09:32
carmix:膚色像,氣質不像 05/08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