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rihg2002 (真好...)》之銘言:
: 大家好啊!我也很訝異有這個版
: 感覺好溫馨喔!
: 我是26屆..36班
: 去年台北商專畢業...現在唸政大財政...現在大二
: 班導是陶杭玲 教國文
^^^^^^人超好的
還請我們吃高級的巧克力...
: 英文黃瑩如
: 數學江秀香
: 理化秦美珠
: 地科郭明玉
: 其他的....忘記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203.72.84.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