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YJH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le (好閒喔)
看板
TYJH
標題
Re: [討論] 有三十屆的同學嗎?
時間
Thu Feb 19 22:49:22 2004
※ 引述《zero31815 (不知道該叫什思)》之銘言:
: 剛上來看看,沒想到竟有桃中的板,真令人開心^^
: 不知道有沒有認識的同學也有上來?
: 我想應該不會吧....哈哈哈
: 我們導師是楊攸正喔
: 不知道有沒有人認識他?
: 딊
沒想到有桃園國中的版耶\(^▽^)/ 我也是三十屆的^^ 我的導師是郭淑稠 還有我國一國二是悲慘的六班T_T 後來分班分到21班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9.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