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YSH49-310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rHuang (be there another)
看板
TYSH49-310
標題
Re: [討論] 囉
時間
Thu Aug 20 21:17:44 2009
跟老師約下星期四或五 看哪天人多就那天吧 乖 地點還有請桃園比較熟的推薦一下 找個可以聊天的地方 不要那種一直吃吃吃的啦
※ 引述《aabest (快樂王子的卡達天王)》之銘言:
: 所以咧
: 這個聚會現在是...?
: 請詳答,哈!
: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9.91
推
silentlamb
:+1 我是大賢 ㄆㄆ
08/20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