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去年冬天應該算是滿冷的一年吧 過年的那段時間 真的是冷到靠北 請問今年會是寒冬還是暖冬呢 或是是一個不上不下的冬天 另外在問一下今年冬天北部的降雨情況 我的感覺 前年冬天下了很多雨 去年冬天好像雨就比較少 那請問一下今年10至明年3月左右的長期降雨預測 感恩 -- http://tv2ch.net/nph-proxy.cgi/000000A/http/www.dmm.co.j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242.250
ihx00 :個人覺得每次說暖冬都還是一樣很冷勒...暖冬定義是? 10/14 01:35
Jasy :中央氣象局有長期預報 可參考 10/14 01:41
aero2000 :個人覺得會是寒冬 不過我家的哈士奇會覺得天氣變正常 10/14 02:08
wayne206 :我記得前年還大前年過除夕夜還穿短袖呢 10/14 02:28
savior25 :冷還好 不要像今年過年北部狂下雨就好 又濕又冷 10/14 03:42
tytony :氣象局的監測報告 溫度正距平>=0.5度 屬於偏暖 10/14 08:12
tytony :不過2007~08冬天沒偏暖 但是月分間的溫度起伏大 10/14 08:13
tytony :可能有些人也會覺得比較冷 10/14 08:13
cuteman0725 :個人覺得2004~2005的冬天才猛!動軋4~5度 10/14 08:36
ffmuteki9 :很熱是前年,我回恆春過年整個熱到 = = 10/14 13:14
heronisolate:05年三月寒流很猛 板橋2.7度 近年台灣平地最低溫 10/14 14:31
Jasy :因此去年冬季不算偏冷 只有2月偏涼這樣嗎? 10/14 18:07
tytony :二月偏冷的部分被十二月和一月偏暖抵掉 10/14 1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