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hx00 :個人覺得每次說暖冬都還是一樣很冷勒...暖冬定義是? 10/14 01:35
推 Jasy :中央氣象局有長期預報 可參考 10/14 01:41
→ aero2000 :個人覺得會是寒冬 不過我家的哈士奇會覺得天氣變正常 10/14 02:08
推 wayne206 :我記得前年還大前年過除夕夜還穿短袖呢 10/14 02:28
推 savior25 :冷還好 不要像今年過年北部狂下雨就好 又濕又冷 10/14 03:42
推 tytony :氣象局的監測報告 溫度正距平>=0.5度 屬於偏暖 10/14 08:12
→ tytony :不過2007~08冬天沒偏暖 但是月分間的溫度起伏大 10/14 08:13
→ tytony :可能有些人也會覺得比較冷 10/14 08:13
推 cuteman0725 :個人覺得2004~2005的冬天才猛!動軋4~5度 10/14 08:36
推 ffmuteki9 :很熱是前年,我回恆春過年整個熱到 = = 10/14 13:14
→ heronisolate:05年三月寒流很猛 板橋2.7度 近年台灣平地最低溫 10/14 14:31
推 Jasy :因此去年冬季不算偏冷 只有2月偏涼這樣嗎? 10/14 18:07
推 tytony :二月偏冷的部分被十二月和一月偏暖抵掉 10/14 1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