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mesis0 :或者應該說最適合從事戶外活動 所以叫「好」天氣 05/09 09:22
→ nemesis0 :心理層面上來說 動物有日照需求 日照過少會得憂鬱症 05/09 09:23
推 SWW :什麼是好天氣應該是個人決定~有人不喜歡雨天但也有喜 05/09 10:39
→ SWW :歡的~~但是從小被灌輸的觀念是雨天=壞天氣~就看你怎 05/09 10:39
→ SWW :麼去解讀囉~ 05/09 10:40
推 Seattle995 :適合拍風景,能見度>18KM 就是好天氣 XD 05/09 11:30
推 logdog :用穩定的天氣形容如何 萬里無雲最穩定了...XD 05/09 13:00
推 StarTouching: 現在你有電燈 以前的人可是沒電燈 只有太陽 05/09 15:39
推 ikaridon :小時候看書寫說沙漠地區說好天氣是指下雨..(不確定) 05/09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