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yk20 (火車頭)
看板TY_Research
標題[討論] 請問一下
時間Tue May 19 11:06:43 2009
請問一下 如果我要查詢板橋莊敬路 今天早上6~7點
有沒有下雨
要如何查
我很急
還是有住在附近的朋友能跟我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58.151
推 AVK :你到地區板問可能比較有答案 05/19 12:37
推 kerkerkerbe :ya 05/19 13:14
推 dashanew :今早那種雨量怎麼說都算對,要問地有沒有溼--應該沒. 05/19 1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