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WW :冬天容易出現輻射霧~平流霧常在春冬出沒~~ 05/21 22:33
推 biostar :恐怕那個不是霧,而是空氣污染造成的靄? 05/21 23:20
→ dawnseas :我覺得不像空氣污染... 05/22 00:13
→ dashanew :那是空氣污染沒錯,四十歲以下台灣人沒看過沒污染的霧 05/22 11:23
推 curmathew :空氣污染+1 05/22 22:59
→ dawnseas :謝謝樓上 高山還是有沒污染的霧 05/24 0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