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禮拜三去七星山 晚上晴空萬里 早上準備拍日出時 海拔一千以上沒什麼雲 台北市區 金山都霧霧的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dawnseas/20090513#5337378769639409042 剛剛看了精華區 台灣常見的霧有平流霧 輻射霧 想請問霧的出現有季節性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251.31
SWW :冬天容易出現輻射霧~平流霧常在春冬出沒~~ 05/21 22:33
biostar :恐怕那個不是霧,而是空氣污染造成的靄? 05/21 23:20
dawnseas :我覺得不像空氣污染... 05/22 00:13
dashanew :那是空氣污染沒錯,四十歲以下台灣人沒看過沒污染的霧 05/22 11:23
curmathew :空氣污染+1 05/22 22:59
dawnseas :謝謝樓上 高山還是有沒污染的霧 05/24 0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