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z (喔喔喔喔喔阿力!!)
看板TY_Research
標題[討論] 有請地震達人
時間Wed May 27 12:19:47 2009
剛剛去中央氣象局網站看了最近地震
發現這些
2009/05/12 02:07 3.7 小區域 台南市地震站西偏南 8.9 公里
2009/05/19 17:04 3.8 小區域 台南市地震站南偏西方 10.6 公里
17:13 4.0 小區域 台南市地震站西南方 9.1 公里
2009/05/21 20:02 4.2 小區域 台南市地震站東方 7.1 公里
20:44 3.8 小區域 台南市地震站東方 7.9 公里
2009/05/27 09:49 3.8 小區域 台南市地震站南偏東方 7.0 公里
五月
一向平靜的台南市地區發生了一連串的小地震
只有台南市及相鄰鄉鎮有1~2級有感
深度為10~25KM間
因為好像沒看到報導或板上的討論
希望有了解的人能解釋一下
純粹能量釋放嗎
--
zorzorzorzorz╭─╮rzor ◣ ◣◣ ◣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
orzorzorzorzo|我|zorz ◣ ◣◣ ◣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
rzorzorzorzor|敗|orzo 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
zorzorzorzorz|了 > or ◣ 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
orzorzorzorzo|:|zorzo◣ rz◣ ◣orzorzorzorzby orzorzorzo
rzorzorzorzor╰─╯orzorzo◣ ◣ rzor◣ rorzorzorzorzorzorzorzo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76.153
推 jelly777 :有規律的釋放吧~6到7天一次,下次預定6月2.3日(誤) 05/27 12:28
推 wayne206 :能量的釋放吧 可以慶幸不是聚集很多能量才釋放 05/27 12:47
推 ambercys :可以去地科板問問 05/27 13:50
推 brabra :盲斷層? 05/27 14:28
推 Morbert :觀察久一點你會發現這是常有的現象 05/27 14:56
推 justloveaki :成功大學在核子試爆(誤) 05/27 19:06
推 SWW :破碎帶吧~ 05/27 22:57
推 withdream :看起來像是同源地震 05/27 23:51
推 ikaridon :不純粹的能量釋放是什麼 我只想到火山和隕石.... 05/28 12:47
推 turkeyma :台南地區好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這樣的同源地震吧? 05/28 22:52
→ Partyup :阿扁的能量在蠢動了 05/29 00:25
推 chachaleo :此處禁止討論政治~ 政治言論請到別處去 05/29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