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0516那天去台中縣大安濱海樂園 遊客少,又有沙灘可以玩,又不用錢,真是好地方 (離題了) 朋友看著我相機的小螢幕, 發現背景有個灰色的管狀物(風車後面有橫的管狀物,海面上有直的管狀物)... 我回家看原始檔,發現很多張照片都有這東西, 所以上傳請各位大大分析一下...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album.php?userid=grandio&folder=6151426 上傳的圖,兩張為一組... 前一張是有裁減+調整對比過的,後一張是數位相機拍攝的.jpg原圖 請各位大大賜教...陸續貼圖中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21.198
tytony :這應該是你相機鏡頭有髒污....= = 06/01 12:33
grandio :可是只有部分時段的相片有這些物體啊,場景都一樣 06/01 12:49
liangyus :很明顯是鏡頭髒了好嗎 06/01 12:50
RD :不同光圈時 鏡頭髒污造成的陰影會不明顯 06/01 13:08
LionRafale :CCD入塵....清一下吧. 跟鏡頭或被攝物都沒有關係 06/01 13:55
withdream :鏡頭髒汙折光的殘影,該清一下鏡頭了 06/01 14:03
hekrwasp :我笑了.... 06/01 15:32
packie :XDDD 06/01 16:00
weichen88 :搞笑 06/01 16:43
reverence :今日我最美 XD 06/01 16:58
justloveaki :被前面一說 這篇就跟大氣版沒關係了 = = 06/01 17:28
Lesnar :我狂笑= =...抱歉XDDD 06/01 18:40
ikaridon :轉數位相機板 (誤) 06/01 20:33
jasonmp6 :入塵XD 06/01 21:24
waterfrog302:轉錄至看板 DSLR 06/01 22:27
ffmuteki9 :焦距遠近、光圈還有背景顏色都會讓髒污成像有差異… 06/02 00:10
lworld :(¯(∞)¯) 06/02 00:23
Deming :恆春兮:因為有人相機入塵 今日海面有烏雲 請多注意 06/02 00:35
z1288 :應該去相機板吧 06/02 0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