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Y_Researc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sn21 (卷積雲)
看板
TY_Research
標題
[討論] 氣象局被駭了嗎?
時間
Wed Jun 3 16:45:53 2009
氣象局最新天氣圖被用冷風畫了一個星型 是被駭了嗎... 如果是,對岸還真無聊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33.78
推
chart
:
http://www.cwb.gov.tw/V6/forecast/fcst/I04.htm
06/03 16:48
→
chart
:超經典的氣象圖 xd~~
06/03 16:49
推
web2312
:恢復正常了
06/03 16:50
→
ffmuteki9
:沒看到
06/03 17:10
→
justloveaki
:上一篇有
06/03 17:11
推
f1207bill
:備份
http://ppt.cc/02ao
06/04 01:15
推
seazilicy
:這一篇上新聞了...我看到東森新聞才過來的
06/05 00:25
推
wcroc
:派大星....
06/05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