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在看雷達圖 現在鋒面的回波已經在北部海面 看起來蠻扎實的!! 希望可以為集水區帶來雨量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77.210 ※ 編輯: z1288 來自: 220.136.77.210 (06/04 00:26)
Steinway :掰掰啦~~微波....逐漸飄走遠離中..... 06/04 00:27
SWW :樓上好悲觀...一直都在南壓靠近阿... 06/04 00:30
Steinway :哈...怎麼覺得一直往東北飄走中呢..好幾次都這樣子 06/04 00:32
web2312 :因為高空都是西南風阿= = 06/04 00:35
web2312 :海峽北部那塊越來越肥了... 06/04 00:36
freely1083 :快點下在南部山區啦~~快沒水了= =" 06/04 00:39
web2312 :好慢@@ 近幾個小時一直卡在那邊... 06/04 00:50
ffmuteki9 :會跟臺灣南邊的雲帶結合嗎? 06/04 00:52
packie :蘇花這邊居然先噴了 06/04 00:54
web2312 :仔細一看 回波移動的角度及排列一直在變動耶... 06/04 00:59
web2312 :像現在海峽北部的回波又呈傾斜45度 稍早還是水平的 06/04 01:00
seeback :好的雷雨雲系都是台灣海峽中長出來的 06/04 01:01
seeback :過去經驗如果西南風的角度與地形有交角,中北部易有 06/04 01:01
seeback :豪大雨的發生 06/04 01:02
tm8gi5p3 :說會下雨到現在淡水連滴水都沒看到ˊˋ 06/04 01:08
ffmuteki9 :下大一點吧,神哪! 06/04 01:26
ByronX :要下快下拉~ 不要上課時下就好了.. 06/04 01:32
web2312 :台北正西方 海峽北部 有條強回波正加速向東移動... 06/04 01:32
chemevil :會來的 鄉民請放心睡覺~ 06/04 01:34
ki84 :加油唄 06/04 01:39
tmsz :趁半夜快下吧 下多一點 白天就不要下了 因為很麻煩 06/04 01:41
web2312 :大概3-4時 強回波會進來@@ 06/04 02:04
windincloud :兩點 桃園大園 石門都應該有第一次親密接觸囉~ 06/04 02:08
windincloud :這走的可真慢~ 06/04 02:08
zimt :宜花交接噴不小 回波該不會延海岸線遠離吧... 06/04 02:13
web2312 :桃園向西北方望過去應該很壯觀吧 不知道有沒有看到閃 06/04 02:13
web2312 :電...目前海峽北部那塊回波 似乎組織成一條線狀了 06/04 02:14
web2312 :五分山雷達站偵測出>55dBZ的回波 06/04 02:14
web2312 :如果用舊版的雷達回波圖來看超壯觀的 06/04 02:21
web2312 :http://0rz.tw/FWpnK 06/04 02:21
web2312 :樓上這個是CWB目前提供PDA用的雷達回波圖 一樣是現在 06/04 02:22
windincloud :回報 我這望大園方向尚無異狀~ 06/04 02:23
ffmuteki9 :宜蘭那邊好像已經下到有20mm以上了 06/04 02:26
web2312 :目前強回波緊貼在西濱快速道路旁 06/04 02:27
ffmuteki9 :恆春那邊也下一陣子了,臺南高雄交接外海也產生回波 06/04 02:29
web2312 :散彈槍式的回波... 06/04 02:30
nnnnnnn :中壢沒風沒雨... 06/04 02:31
ffmuteki9 :東邊代表宜蘭,南邊代表墾丁,西邊代表臺南高雄 06/04 02:33
ffmuteki9 :宜蘭那塊就卡在那邊XD 40mm以上有了 06/04 02:44
web2312 :攻進來了! 淡水-大園 淪陷... 06/04 02:49
wallacewei :中壢鈔安靜的 ="= 06/04 03:04
windincloud :中壢還要再等等吧~ 中正機場燈弱掉了 看來噴囉~ XD 06/04 03:06
a22014992 :北縣新莊沒事!!無風無雨!!悶的勒~~ 06/04 03:08
wallacewei :怎麼看到中正機場燈弱掉的啊 :p? 06/04 03:11
web2312 :中正機場已降下驟雨 ... 03時機場測站資料顯示 06/04 03:11
web2312 :機場目前能見度3km 06/04 03:12
seeback :能見度3km屬於正常起降範圍 06/04 03:22
web2312 := = 我指的是水汽增加了... 06/04 03:23
wallacewei :中壢開始下大雨囉!!!!! :d 06/04 03:38
web2312 :淡水風速狂飆 300度 西北風... 06/04 03:47
a22014992 :新莊開始下啦!!!時大時小!!睡覺去!各位加油 06/04 03:56
Sephrenia :桃園市雨只有大一下 現在好像又快停了 XD 06/04 03:57
web2312 :淡水最近20分鐘下7.5mm 06/04 03:58
web2312 :三重聽到雷聲了... 06/04 03:58
AndreYangMan:新莊暴雨中(咦) 06/04 03:59
windincloud :桃園龜山那應該是大噴~ 回波值還不錯高~ 06/04 04:00
Sephrenia :希望下在能集水的地方 祈禱能讓水庫解渴 06/04 04:01
windincloud :北移到新莊 三重 一帶囉~ XD 06/04 04:01
ninetales :內湖噴了...@@! 06/04 04:17
way46 :那想請問中部哪時雨勢會比較大阿 06/04 04:26
geartrains :總算到新竹了 06/04 04:31
Morbert :公館有雷聲 06/04 04:39
dubai :公館這一直沒有下下來 照理說應該到了阿XD 06/04 04:41
geartrains :新竹斷斷續續撐到現在才開始有像樣點的風雨 06/04 04:57
j80217 :永和小雨ing~~~~ 06/04 05:12
windincloud :水氣越來越少囉~ 雨都下在外海~ 等下次囉~ XD 06/04 05:27
jcy224 :台中現在下大雨中 06/04 05:36
Morbert :公館雨蠻大的啊 06/04 05:41
zmqp :苗栗竹南地區.......雨好大><.. 06/04 06:41
Sandy0926 :請問彰化現在有下雨嗎? 06/04 06:48
singlesingle:土城大雨中 06/04 06:49
Janifer2 :彰化下很大.... 06/04 06:56
ianqoo2000 :西部下成一片...東部宜蘭剛剛開始 06/04 07:28
SWW :終於有梅雨的感覺了... 06/04 07:31
fsk :公館嘩啦啦下很大 06/04 07:48
abardoo :持續有回波耶,看來直朝中南部來,不過看雲圖好像在 06/04 08:19
abardoo :看雲圖好像在減弱當中,要加油啊,加油… 06/04 08:20
windincloud :桃園雨小近停~ 希望最後一小波要下在石門水庫集水區 06/04 08:28
zonslan :石門集水區目前還蠻悽慘的 = = 06/04 08:38
michael128 :台北大安區超大... 06/04 08:55
zmqp :苗栗雨變小了...... 06/04 09:08
evanzxcv :新竹五點開始噴 06/04 09:13
evanzxcv :八點20左右又噴了一陣.. 06/04 09:13
VictorFan :台北萬華區雨超大....... 06/04 09:15
abigbird :巴陵這邊下了幾波大雨 06/04 10:35
virgonelson :真不錯 即時雨~~~~ 06/04 10:53
ByronX :感覺雲層有點稀疏 雨都斷斷續續的 06/04 11:02
abardoo :南部現在偶有陽光,雲多,回波到底來不來啊?? 06/04 13:56
abardoo :以上指平地部份 06/04 13:56
Steinway :現在不會來..明天也不會來了.cc. 06/04 13:58
whatsupman :西南邊有塊大雷達回波似乎快要衝來南部了... 06/04 14:51
ffmuteki9 :感覺南部不樂觀= = 06/04 15:08
packie :雨量圖~花東還是一大片白 06/04 15:13
bodpoq :新竹好噴QQ 06/04 16:04
ffmuteki9 :南化還曾文水庫那一帶都不噴耶,金害 06/04 16:04
lahiboy :這波鋒面到了台灣之後一樣又變虛了!唉~ 06/04 16:36
ffmuteki9 :臺南縣市上空為什麼獨缺一塊 = = 06/04 17:06
Steinway :阿就是台南縣市有超大防護罩...每次都自然躲過... 06/04 17:31
gishileh :南部的雨一直下不來 06/04 17:39
gishileh :桃竹苗一天就成功填滿... 06/04 17:40
LionRafale :......為什麼1730有一大塊 1800全消失了?? 06/04 18:45
ffmuteki9 :雷達出問題,沒有1730的喔。臺南上空終於有回波了Q_Q 06/04 20:58
cgunavy :因為「沒雨」結果造就大氣版非颱風季也有人徹夜守版 06/04 21:57
web2312 :今天凌晨快四點的時候 我家嗨NET斷線了= = (當時外 06/04 22:20
web2312 :面大雷雨,閃電頻率很高) 06/04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