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最近一直感到疑惑...... 為什麼都已經六月初了,天空似乎少了 些甚麼 以往陰雨綿綿的狀況似乎沒有出現 之前上課時,老師曾經有解釋這種現象的成因 他說似乎是鋒面雨帶被甚麼影響,停留在低瑋處 他又似乎提到那跟大尺度的季風推移有關(尺度從亞洲--印度洋) 我當時沒有聽得很清楚 希望板上高人能為小弟解決這個疑惑 (我沒有很仔細的爬文,如有重複請見諒) 謝謝 --  ╭████╮   ◥█◣ ◢█◤   █    █  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              ◢██◣  █    █  ▃▃▃▃█▃▃▃▃  ◢◣◢◣◢◣◢◣◢◣  █◥◣█  █    █      █     ◥◤◥◤◥◤◥◤◥◤◥◣ ◥█◤█  █    █ 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           ◥◣  ◢◤  ╰████╯      █                 ◥██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08.135
logdog :今年初一開始的梅雨鋒面 似乎被太平洋副高加兩颱風 06/05 11:18
logdog :瓦解了 06/05 11:18
tytony :主要是之前南海的颱風讓原本要出現的西南風被影響 06/05 13:14
tytony :因而影響到後續的大環境風場 06/05 13:15
t2129980 :喔喔~大概了了....謝謝 06/07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