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面對可能是2009第一個需要發警報單的蓮花颱風 中央氣象局做了暖身練習 http://bbs.typhoon.gov.cn/attachment/Mon_0906/11_7012_6cd55d44f0be87a.gif
題外話 中央氣象局今天在蓮花形成之前 用紅色標示此低壓有增強為輕度颱風的可能 是不是等不及JMA想升格了...XD 氣象局近十年有過逕行升格的紀錄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71.148
typhoonnat :玉兔颱風一世 06/18 21:47
logdog :謝一樓 06/18 21:51
littletre :為什麼中央氣象局網站是.cn ?? 06/18 22:42
typhoonnat :因為那不是中央氣象局的網站阿XD 06/18 22:46
DoraBoy :若依CWB的路徑 大約會在禮拜六清晨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06/18 22:48
liangyus :測試颱風!帥喔~ 06/18 22:48
cychen59 :海上颱風警報應該週五白天就會發了吧~~ 06/18 22:59
alexwhite :為什麼這個圖的路徑 跟網頁左邊颱風現況路徑不同?? 06/19 00:07
typhoonnat :就說是測試了咩~ 06/19 00:10
m319a410 :CWB自己升算嗎 ? 06/19 01:39
tytony :CWB升的話就不會有名字 直到JMA命名 06/19 0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