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開始噴了 真的是用噴的 雷也打的很可怕 很響 不知道這雨會下多久 原本打算去朋友家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202.229
justloveaki :北縣樹林 悶雷 無雨 06/26 17:10
baifunyu :新竹市 悶悶的~但是天氣還不錯!!! 06/26 17:29
baifunyu :不過有雷聲!! 06/26 17:30
abc110087 :中壢噴了 還一直打雷 06/26 17:34
donnamonya :新竹竹北 目前出太陽~不過還是濕的 06/26 17:35
wallacewei :中壢風大雨大雷也大~~ 06/26 17:37
Deming :新竹海邊 大太陽 但一直聽到像吃壞肚子一樣的悶雷聲 06/26 17:38
hi770418 :這裡趨緩好像快停了 雷也從大雷變悶雷了 06/26 17:41
wl3532 :三峽 狂風大宇 QQ 06/26 17:44
blackjack0s :三峽 +1 比颱風還颱風 狂打雷 06/26 17:45
weichen88 :中和員山路附近又噴了 06/26 17:47
NTUkerker :板橋大雨+黑陰天+刮風 06/26 17:50
Exousia :桃園大溪 雷動九天 雨用噴的 06/26 17:54
small0027 :新莊開始刮風下雨 06/26 17:55
flymyfinger :新莊 強風大雨 06/26 17:57
cuteman0725 :板橋大雨+雷電 06/26 17:58
justloveaki :樹林噴了 06/26 17:59
Reconce :我家,中壢西邊靠觀音又被閃過了 沒下雨= = 06/26 18:00
GG3 :請問台北其他地區情況是如何呢? 06/26 18:01
POSEY42 :林口噴雨打雷 06/26 18:02
vre :換台北桃園噴雨了 06/26 18:03
reckson1017 :三重大雨打雷 06/26 18:08
BornFish :台北萬華暴雨 06/26 18:09
inzoo10 :桃園南崁 大雨雷電 不到半小時 又見太陽 06/26 18:12
radian303 :劍潭一直刮冷風 小雨 雷聲大作 06/26 18:13
jerryhu5602 :台北風好大 06/26 18:13
web2312 :台北18時 3G7 06/26 18:14
rocky9137 :雲林麥寮也飆雨了...看個BS一直頓...巨人加油XD 06/26 18:16
Seinfeld :新莊 雨稍微變小 X的 剛剛雷大到我家狗扯尿.... 06/26 18:16
web2312 :今天台灣上空的對流雲胞很興奮的樣子... 06/26 18:18
YMSH205 :石牌下雨 很大!! 06/26 18:19
gdn7sl936hp :板橋打擂下雨 大禹 06/26 18:21
coollarry :關渡狂雷狂閃大雨中 06/26 18:26
henrydai :板橋 目前雨勢稍緩 但是天空變成黃橙色的 06/26 18:26
InuKevin :桃園南崁 雷超大 雨勢還好 現在稍微緩和 06/26 18:28
lahiboy :台北市信義區,台北 101 這邊天是黑壓壓.. 有雷 06/26 18:28
DemoX :台中大里之前大的跟豬一樣 06/26 18:32
sillyme1537 :中壢剛剛在下太陽雨 有打雷也有彩虹.. 06/26 18:33
jaymei :淡水噴了 06/26 18:33
cicikahooo :北投大雨中~~~ 06/26 18:33
lahiboy :http://0rz.tw/SfBPJ 剛剛拍的兩張照片給大家參考 06/26 18:38
bobw :樓上拍的太酷了吧 06/26 19:10
jerryhu5602 :樓上是陳綺貞的歌迷喔 06/26 19:11
sadprincess :l大拍得真好~ 06/26 19:14
lahiboy :謝謝大家的喜愛!我又補了兩張雲散掉後拍的.. ^^ 06/26 19:31
lahiboy :可惜這一次沒有拍到雲中放電的蛛網狀閃電!殘念! 06/26 19:35
lahiboy :明天如果還有機會的話繼續追風攝影! ^^ 06/26 19:38
tytony :我有用錄影模式抓到 晚點放上相簿 06/26 20:01
x0331235 :l大拍得好棒 有油畫fu 06/26 20:04
lahiboy :補了最後四張~ 網址同上,給大家欣賞!! :) 06/26 20:27
tytony :小弟也補上閃電的截圖http://tinyurl.com/nopktd 06/26 20:34
lahiboy :這是無音樂網誌:http://0rz.tw/pJohO 希望大家喜歡 06/26 20:37
rainrainly :竹東後來有大彩紅耶!!!! 06/26 20:50
yehmd :哈哈 就知道有人拍到閃電^^ 感謝分享~~ 06/26 21:12
vocalmi :竹東人來推一個XD竹東的雷100分的大誇張啊 !!!! 06/26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