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chiahung.twgogo.org/2009/06/blog-post_26.html     今天快下班的時侯,同事突然跑來問我說:「你有沒有帶相機來呀?」 我說沒有耶!怎麼了呢?同事說出現彩虹了,而且還二道,我就去外面 看看,順道和他說一下,彩虹是一道為虹,另一道叫霓,當然彩虹形成 的原因不清楚啦!我只有到維基百科上看了一下,虹是太陽在水滴裡反 射一次而成,而霓的話則是反射二次所產生的景像。     由於沒帶相機的關係,但眼看又有不錯的景色,所以今天很準時下班了 ,下午六點時間一到就走了,哈!不然平常都會待到快六點半才會走。 好險公司也離住的地方很近,騎摩特車約五分鐘就到了。回到宿舍二話 不說就先拿相機往頂樓衝了,也拍了幾張照片。但我比較好奇的還是右 邊彩虹上方的那塊雲層哩! 拍攝的地方是在竹北靠近台大新竹校區這邊,竹北喜來登附近。 -- ︵︶︵︶︵ 生活紀錄網 ζ ξ 如果說從相機觀景窗看出去的世界是不一樣的 -● 那麼拍張照吧 讓生活多點微笑 少點憂愁 ν) _ˍ▁▂▃▄▄▄▃▂_ˍ▁_ˍ▁▂▃▄▄▄▃▂_ˍ▁ √■    對,日子就是要過的輕鬆自在  http://0rz.tw/754yK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249.62
lahiboy :我喜歡第四張乳狀積雲+彩虹! 拍得真好! :D :D 06/26 19:36
grandio :豐原也有虹,霓幾乎看不見...今天傍晚 06/26 20:23
rainrainly :超美的~~~從竹東到竹北都看得到!!!! 06/26 20:52
plumes :中壢高鐵站也可以看到 而且是半圈的 06/26 21:01
seeback :半圈勒!樓上有沒有拍起來? 06/26 21:39
inuneko :很大的半圈 桃園這也是 可惜手機的拍照無法拍進半圈 06/26 21:46
t8807008 :我也有看到,相機拍不下整個虹橋!要分三段拍 06/27 18:08
cs1204 :有看到+1 整個半圈都有 06/27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