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cytc :推.. 07/02 09:29
推 isuwater :推~~下點雨吧~~都快熱死了 07/02 09:29
推 Scorpio1104 :push. 07/02 09:30
推 Reconce :push 07/02 09:33
推 civilian5566:push 07/02 09:37
推 WuCH1022 :推 07/02 09:37
推 Kalovi :推 07/02 09:37
推 david75610 :推 07/02 09:46
推 yuchang10789:推 07/02 09:53
推 wala140 :推 07/02 09:55
推 ByronX :都七月了還有鋒面喔~~ 07/02 09:59
推 logdog :推 據對岸報導NECP模式有熱帶氣旋反應... 07/02 10:10
推 DoraBoy :推 07/02 10:15
推 chemical755 :推 07/02 10:16
推 dolphinandy :推 07/02 10:22
推 zzcb :看來鋒面來了以後會更悶熱=__= 07/02 10:38
推 wala140 :新店天有點要黑要黑了說 07/02 10:38
推 vistas :推 07/02 10:40
推 VideoLand :好大一團蓋在上面QQ 07/02 10:53
推 ImMACACO :推~看優文,長知識 07/02 11:18
推 arcticircle :推 07/02 11:20
推 zmqp :推~(汗....) 07/02 11:34
推 abardoo :現在的雲圖好壯觀耶,可是到目前幾乎都沒有觀測到雨똠 07/02 11:44
→ abardoo :又是聲光效果雲圖嗎? 07/02 11:44
→ abardoo :看回波,似乎都集中在這塊雲的東北處…sigh… 07/02 11:46
推 xxgreen :推 07/02 12:07
推 changminMAX :推 07/02 12:11
推 seeback :推~雷達圖跟衛星雲圖的定位有差距勒 07/02 12:26
→ seeback :對流最強的地方跟雲頂溫度分布有很大的差距 07/02 12:28
→ seeback :我猜午後西部山麓地帶準備科科了XD 07/02 12:29
推 DailyKos :推 07/02 13:18
推 typhoonnat :推 07/02 16:56
推 chibiusa :台北車站一帶下雨了Q_Q 07/02 18:35
推 alwaysdreamz:台北東區噴大雨了 07/02 18:41
推 weichen88 :中和也下大雨了 07/02 18:42
推 SWW :那這道鋒面不算梅雨鋒面囉? 07/02 20:07
推 guapoantonio:推 07/02 20:46
推 wangjz :中壢噴了!!!! 07/02 20:58
推 civelant :直接在西北海岸長出颮線 GJ 07/02 21:07
推 evanzxcv :新竹下雨了 07/02 21:09
推 VideoLand :板橋又噴了 07/02 21:14
推 beckychang :三重現在噴水中 07/02 21:17
推 logdog :氣象局顯示為滯留鋒。。。不知算不算 07/02 21:31
推 aitt :還有..預估明日鋒面有機會通過北部陸地 07/02 21:32
推 civelant :陸地上的回波可能會一直長出來 北部小心了-.- 07/02 21:34
推 aitt :七月份鋒面通過台灣陸地.應該算是頭一遭吧 07/02 21:37
推 logdog :電光一閃。。。。轟!!! 07/02 21:43
→ logdog :其實我們剛過端午節(潤的)不久 哈哈 07/02 21:44
推 wl3532 :三峽終於下了 等超久 可以解解悶了@@" 07/02 21:45
推 civelant :雨量跟版上人氣成正比... 07/02 21:45
→ logdog :今天下午強回波還被烤蕃薯烤熟 晚上就直擊台灣了 07/02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