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ron :因為偏東風 下沉氣流 這也是午後雷雨偏北轉移到西半 07/08 17:42
→ br6308 :ㄟ~原來也有人跟我有同樣的疑問耶! 07/08 17:51
推 dashanew :我們懷疑要找測站承包商算帳...... 07/08 17:55
推 jml513 :甲仙三地門一帶是不是也同樣原因 有時溫度比高雄還高 07/08 19:26
推 crazy10167 :哈 是全自動無人測站嗎? 07/08 19:40
推 tytony :山區很多都是無人自動氣象站 三樓有八卦? 07/08 22:49
→ carnie :但是今天下午我看氣溫 虎尾34.9度 員林34.5度 07/08 23:35
推 samt :我也有同樣的疑問... 07/10 03:09
→ dashanew :看了好幾個月好幾種系統都是那塊最高溫,海拔也不低, 07/10 13:34
→ dashanew :又不是不知道CWB人力不足,當然懷疑是儀器問題. 07/10 13:34
推 evanzxcv :南投北部有一條山谷,也是動輒35度,難道也是儀器問題 07/11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