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還真希望台北下場大雨好消暑 在菲律賓東方的熱低 氣象局預測也是從巴士海峽通過 大概也很難給台北一點雨量瞧瞧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72.245
localtrain :來了世運就哭哭了! 07/11 19:52
xglaver :今天下午土城安坑山區有下雨 市區熱翻… 07/11 20:06
olycats :晚餐時間西門町那邊也有下 07/11 20:56
olycats :但是愛下不下的所以還是一樣熱 07/11 20:56
evanzxcv :今天晚上北部氣溫降得特別慢...現在都還有30度左右 07/11 21:59
evanzxcv :而且淡水再度出現將近37度高溫 orz 07/11 21:59
justloveaki :我6點的時候在台北車站有被滴到2.3滴雨 07/11 22:20
packie :不是冷氣滴水嗎?XD 07/11 23:05
wel1721 :樓上我笑了XDDDD 07/11 23:30
curran :中南部降溫也很慢,有神人可以講一下為什麼嗎? 07/12 09:47
evanzxcv :逆溫層? 07/12 11:43
evaof31734 :冷氣滴水可以舉發他!!XD 希望天氣好到看日食>///< 07/12 22:40
yovven :拜託颱風不要來..我的世運啊~我要看開幕 07/13 1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