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WW :推~~最後一段充滿了無奈... 07/17 20:45
推 DoraBoy :JMA都已經升到30M/S了 CWB卻只有給25M/S... 07/17 20:45
推 typhoonnat :推....所以我們要裝沒看見那個定位嗎XD 07/17 20:45
推 youngscott :30m/s和25m/s也差很大 暴風圈也差 定位也差 慘慘慘 07/17 20:46
→ civelant :我就拍照啊~日後若出事他們加倍承擔 07/17 20:46
→ youngscott :cwb的確有必要扣經費了! 之前農漁民和立委吵不無道理 07/17 20:47
推 tytony :推C大最後那段 之前沒看過這麼誇張的... 07/17 20:47
推 web2312 :依JMA的路徑 接下來還會離高雄屏東更接近... 甚至連 07/17 20:47
推 killseven :CWB還有一個大絕招阿 怪颱路徑變化莫測 天災...xd 07/17 20:47
推 typhoonnat :好像不少人都拍了~~ 07/17 20:47
→ web2312 :25m/s風圈都會勾到... 07/17 20:47
→ youngscott :CWB還把原因歸究經費不足之類 根本是人為操作問題 07/17 20:48
推 zadla2002 :這次真的很誇張= =" 07/17 20:49
→ killseven :jma 預報緯度 比CWB高了不少 是比較符合嗎..? 07/17 20:49
→ youngscott :現在大致來到20.8N 121.0E了 07/17 20:49
→ heronisolate:不可能賽洛瑪吧 賽洛瑪大轉彎前有停滯 這隻卻跑很快 07/17 20:51
→ panghu :JMA最新報出爐了 07/17 20:52
→ SWW :樓上差點讓我點了... 07/17 20:54
推 packie :張爸老梗了,你應該寫:天啊,這路徑 07/17 20:55
推 web2312 :夭壽,進不去啊... 07/17 20:55
推 killseven :...那是什麼東西 點了會怎樣嗎?? 07/17 20:55
推 DoraBoy :JTWC 20時 20.6N 121.2E 強度給60KTS 07/17 20:55
※ 編輯: civelant 來自: 59.112.84.151 (07/17 20:56)
推 web2312 :傍晚風場掃描出爐了 那樣子定100km簡直是 = = 07/17 20:57
推 happyreach :個人認為是世運的關係 07/17 20:58
推 youngscott :簡直是太棒了!! 它只要說地形因素有強陣風就行了 07/17 20:59
→ youngscott :CWB這一報沒人想貼了 XD 07/17 20:59
推 killseven :...y大 因為很多人不太想看阿xd 07/17 21:00
推 Linweichun :懶的貼0.0 07/17 21:00
推 typhoonnat :不爽貼= = 07/17 21:01
→ killseven :話說 似乎這颱風有偏西點了 現在偏西北西 CWB贏了xd 07/17 21:01
推 packie :警報單完全沒有參考價值 = =" 07/17 21:02
推 youngscott :有嗎 我怎麼看是正北阿 = = 07/17 21:02
推 typhoonnat :如果把風圈平移到風眼上....還差一點才到恆春 07/17 21:03
推 DoraBoy :我看也是西北西 07/17 21:04
推 killseven :因為剛是看雷達似乎偏西北西 看雲圖的確比較偏北..xd 07/17 21:04
推 Reconce :目前中心距離鵝鑾鼻120km 07/17 21:04
推 packie :那是因為CWB給100而已,150就涵蓋住了 07/17 21:04
推 youngscott :其實暴風圈也沒參考價值 嚴格說 恆春已進入暴風圈 07/17 21:05
→ web2312 :註:正確定位 不正確風圈XD... 07/17 21:05
→ packie :正確版至少要畫150半徑的圖~ 07/17 21:05
推 arcticircle :雷達似乎偏向西北西了 07/17 21:06
→ web2312 :如果150現在就已經蓋到恆春半島了 @@... 07/17 21:06
推 killseven :對 雷達看起來偏西北西 雲圖倒是比較偏北 y大了嗎 07/17 21:06
→ killseven :看來這莫拉菲離開後 可能又會有得討論了 路徑跟定位. 07/17 21:07
推 web2312 :蘭嶼21時飆上8級平均風... 07/17 21:09
推 SWW :可是w大~蘭嶼的測站是在山上耶... 07/17 21:14
推 web2312 :恩 是在山上沒錯... 07/17 21:17
→ Reconce :蘭嶼吹東北風時風速都會比較大 07/17 21:21
推 tytony :蘭嶼測站海拔約三百多米 07/17 21:25
→ web2312 :奇怪= = 我沒說結論是什麼 大家都幫我想了呢... 07/17 21:26
→ web2312 :從稍早的巴丹島實測資料來看 中心是低於980hpa的... 07/17 21:28
推 killseven :其實這颱風中心也蠻清楚了 可能有接近中度威力吧 07/17 21:29
推 tccsm :的確快到達中度颱風了,目前大約在輕度颱風的上限 07/17 21:35
推 web2312 :目前中心又有稍微北偏的現象了... 07/17 21:51
推 tytony :要留意中心進到海峽南部後 是否有地形效應造成北偏 07/17 21:52
推 packie :來吧,北偏吧!讓CWB的計謀失敗~XD 07/17 22:06
推 web2312 :請問是類似1977年的賽洛瑪那樣嗎? 07/17 22:08
推 typhoonnat :下一報會不會學第9報呢?? 07/17 22:11
推 TaigerWang :拜託~ 一路向北.....>"< 07/17 22:12
推 web2312 :追了一個下午的風 肚子好餓 去吃一下 = =... 07/17 22:15
推 treepi :我想台北有點風雨.....QQ 07/17 22:15
推 tcytc :其實西南邊那一陀一直往西走,應該對中心調整有影響 07/17 22:16
→ tcytc :強度恐怕也會受到影響,密切觀察他能不能整合成功了 07/17 22:18
推 Reconce :目前中心距鵝鑾鼻115km... 07/17 22:25
推 typhoonnat :15KM 真是____的距離啊 = = 07/17 22:26
推 killseven : 遙遠 07/17 22:30
推 DailyKos :台北小雨 風很大 07/17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