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:為什麼輕度颱風容易受到高壓影響而改變路徑 而中度颱風或是強烈颱風為什麼比較不容易受到高壓控制呢? 2:你們所謂的"擾動"是指什麼阿? 颱風要形成一定要經過這個"擾動"嗎? 還有從"擾動"變成熱帶性低氣壓,為什麼有的增強得那麼快,有的怎麼轉都變強不了 都在海上溫度都夠高,為什麼有的就是增強的比較慢呢? 兩個問題想請教這邊的大大 多謝大家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193.4
justloveaki :http://tinyurl.com/mnlnwg 熱帶擾動 07/17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