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Y_Researc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ZEALOTGO (狂戰士)
看板
TY_Research
標題
[颱風] 問個颱風小問題
時間
Fri Jul 17 23:39:25 2009
1:為什麼輕度颱風容易受到高壓影響而改變路徑 而中度颱風或是強烈颱風為什麼比較不容易受到高壓控制呢? 2:你們所謂的"擾動"是指什麼阿? 颱風要形成一定要經過這個"擾動"嗎? 還有從"擾動"變成熱帶性低氣壓,為什麼有的增強得那麼快,有的怎麼轉都變強不了 都在海上溫度都夠高,為什麼有的就是增強的比較慢呢? 兩個問題想請教這邊的大大 多謝大家了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193.4
→
justloveaki
:
http://tinyurl.com/mnlnwg
熱帶擾動
07/17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