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anghu :原PO真有錢 有私人飛機可以開 08/05 20:54
推 Zeel :Google Earth吧 XD 08/05 20:54
推 packie :原PO在棒球版挺"紅"的~XD 08/05 20:56
推 jeffkent :可以駕駛A380嗎? 08/05 20:58
推 andypan :帥阿老皮,快點開飛機吧 08/05 21:12
推 logdog :可以請你變成cat.4之後再飛一次嗎 現在眼還沒出 08/05 21:19
→ logdog :感覺這支 有機會挑戰辛樂克...但強颱很難說 08/05 21:20
推 pro2 :可以降落在水湳嗎XD 開A380啦XD 08/05 21:20
→ jeffkent :A380降落在水南 應該會撞毀在跑到盡頭=.= 08/05 21:21
推 crazy10167 :孤狗地球 沒辦法模擬雲吧= =超可惜的 08/06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