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lockman ("很厲害")》之銘言: : 配合國際即時氣象資料更新系統, : 這次從花蓮機場起飛後不到20分鐘即進入鳳凰暴風圈上空,雲系比昨天長大非常多 : ,嘗試飛進暴風圈遇到暴雨及小亂流,隨即拉高返回清泉崗降落,途中還幸運見到了 : 鳳凰颱風的颱風眼耶^^ : 照例空拍了鳳凰颱風的照片 : http://bgo.tw/wgzin 上面是去年我利用即時氣象更新系統 駕駛灣流噴射客機去拍的照片 有人希望我今年再飛一趟的嗎? 不過晚上飛能見度比較差也比較累~ 要飛的話可能是白天 預計從松山軍用機場起飛 預計15分鐘後後抵達莫拉克颱風眼上空 並繞個幾圈觀測拍照後返回 回程會同上次降落於清泉崗空軍基地~ 這次想換個口味 駕駛空巴A330-300去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45.30
panghu :原PO真有錢 有私人飛機可以開 08/05 20:54
Zeel :Google Earth吧 XD 08/05 20:54
packie :原PO在棒球版挺"紅"的~XD 08/05 20:56
jeffkent :可以駕駛A380嗎? 08/05 20:58
andypan :帥阿老皮,快點開飛機吧 08/05 21:12
logdog :可以請你變成cat.4之後再飛一次嗎 現在眼還沒出 08/05 21:19
logdog :感覺這支 有機會挑戰辛樂克...但強颱很難說 08/05 21:20
pro2 :可以降落在水湳嗎XD 開A380啦XD 08/05 21:20
jeffkent :A380降落在水南 應該會撞毀在跑到盡頭=.= 08/05 21:21
crazy10167 :孤狗地球 沒辦法模擬雲吧= =超可惜的 08/06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