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撲浪上,看見噗友的訊息 去WIKI了一下 明天....是八七水災滿50年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八七水災 ㄟ.....我不是來唱衰.....不過如果有覺得我在唱衰...我就自砍吧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11.12
Bachika :抖 08/06 15:43
hkass :我 阿公也說過這樣的話@@ 我阿公很神得 08/06 15:43
vaughn :莫再提....... 08/06 15:44
zadla2002 :賣鬧喔= = 08/06 15:44
alapluie :可是這幾年比起來 受災情況比以前輕微 08/06 15:45
alapluie :是因為防範機制等等較為進步的關係嗎? 08/06 15:45
※ 編輯: uus 來自: 61.217.111.12 (08/06 15:47)
jiuan1027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誰叫你補的 08/06 15:47
hkass :越講越故意........... 08/06 15:47
hkass :保安~~保安~~ 08/06 15:48
※ 編輯: uus 來自: 61.217.111.12 (08/06 15:48)
snocia := = 08/06 15:49
Koshiro :50年前的房子多為土腳厝 對洪水耐受力低 易浸水坍塌 08/06 15:53
tsp9326 := = 08/06 15:54
plumppang :沒事的 嚇不倒我... 08/06 15:54
stardick 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6 15:55
ccl007 :87水災是颱風過後的西南氣流挾帶豪大雨所以....嗯 08/06 15:56
vaughn :87水災的情況,很像現在廣東面對的情況... 08/06 15:58
zadla2002 :廣東遇到納莉XD不過世山寨版的 08/06 16:00
giyoshi :嚇不倒我低!!!! 08/06 16:15
kivencco :現在不是缺水嗎? 08/06 16:15
irina0629 :莫再提 08/06 16:23
kapurpbrv :颱風是這日期來很容易啊.. 08/06 16:27
yugin720517 :水災也講輪迴? 08/06 16:29
ji31g42go61 :莫拉克:五十周年慶我來啦!!!(大驚) 08/06 16:35
jonson369200:想當年....庵.....還是個.... 08/06 16:45
mulder1985 :精蟲 08/06 17:02
ji31g42go61 :那也夠老嚕...... 08/06 17:04
jjs2427 :是精蟲裡的精蟲 08/06 18:10
elmopony :平安平安!! 08/06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