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cwb.gov.tw/V6/warning/WPPS_WWW_FcstWindTable.htm 似乎是全國皆達放假標準...@_@ 恭喜放假、小心防颱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84.40
DoraBoy :中南部平均風力6-7 陣風9-10 剛好是放假標準的門檻 08/06 16:04
DoraBoy :要看各地方首長的決定了 08/06 16:04
timsid99 :選舉到了 讓我們大家來觀察看看吧 08/06 16:05
bon11242000 :台南,我要放假啦@@ 08/06 16:05
DoraBoy :至於北部和東部更符合放假標準 應該都會放吧XD 08/06 16:05
hkass :似乎澎湖冬天的風~天天都放假XD 08/06 16:06
schumy :不過這是現在的風力不是嗎? 要是颱風早衰... 08/06 16:07
ju8 :放假是看風力預報地...重點在明天6點~12點的預報 :D 08/06 16:08
laybj :平均風力可達7級以上或陣風可達10級以上....要以上耶 08/06 16:09
w0420cc :以上的意思包含 7 跟 10 08/06 16:09
jame01 :XD 08/06 16:10
vaughn :現在是國小數學時間嗎?哈 08/06 16:11
skyblue72 :高雄想放假 08/06 16:15
riverless :那是國小五年級 我印象很深刻 XD 08/06 16:15
CCURYU :花媽放 小巨人放 拜託~~~~~~~~~~~~~~ 08/06 16:16
w0420cc :對啊!我小時候老師都用數限然後打圈圈 空心實心代表 08/06 16:16
simoncit :昨天看文英阿姨的新聞好像有看到南方小巨人 08/06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