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oraBoy :中南部平均風力6-7 陣風9-10 剛好是放假標準的門檻 08/06 16:04
→ DoraBoy :要看各地方首長的決定了 08/06 16:04
→ timsid99 :選舉到了 讓我們大家來觀察看看吧 08/06 16:05
→ bon11242000 :台南,我要放假啦@@ 08/06 16:05
→ DoraBoy :至於北部和東部更符合放假標準 應該都會放吧XD 08/06 16:05
→ hkass :似乎澎湖冬天的風~天天都放假XD 08/06 16:06
→ schumy :不過這是現在的風力不是嗎? 要是颱風早衰... 08/06 16:07
→ ju8 :放假是看風力預報地...重點在明天6點~12點的預報 :D 08/06 16:08
推 laybj :平均風力可達7級以上或陣風可達10級以上....要以上耶 08/06 16:09
→ w0420cc :以上的意思包含 7 跟 10 08/06 16:09
推 jame01 :XD 08/06 16:10
推 vaughn :現在是國小數學時間嗎?哈 08/06 16:11
推 skyblue72 :高雄想放假 08/06 16:15
推 riverless :那是國小五年級 我印象很深刻 XD 08/06 16:15
推 CCURYU :花媽放 小巨人放 拜託~~~~~~~~~~~~~~ 08/06 16:16
→ w0420cc :對啊!我小時候老師都用數限然後打圈圈 空心實心代表 08/06 16:16
→ simoncit :昨天看文英阿姨的新聞好像有看到南方小巨人 08/06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