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caredreal :苗栗是北部好嗎 08/06 18:54
推 Windtears :中部是人事行政局公布的。 08/06 18:55
→ akakapo :作者是依照人事行政局的網頁貼的... 囧 08/06 18:55
→ tmsz :苗栗有時算北部有時算中部 就不要計較這麼多了啦 08/06 19:04
推 rockvsy2j :吵什麼!!台北國以南都是南部 08/06 19:04
→ Lewis911
[33m:台中也停止上班上課 08/06 19:04
→ jonsauwi :停到彰化了 08/06 19:05
→ Lewis911 :我的雲林...= = 08/06 19:05
推 ss8930 :苗栗是算中部喔 嘉義是算南部 08/06 19:05
→ shinvi58 :彰化也停囉 08/06 19:12
推 wangkun :嘉義有可能嗎 08/06 19:12
※ 編輯: xu5j5j 來自: 203.73.88.207 (08/06 19:15)
→ dicky1 :屏東要上班上課 08/06 19:14
推 accprote :花蓮才是行政特區 台北算什麼 08/06 19:15
→ p81552104 :雲林每次都左顧右盼之後才決定 = = 08/06 19:18
→ p81552104 :基本上彰化 南投放了 雲林就一定放了 08/06 19:19
→ p81552104 :真是一點主張都沒有 08/06 19:19
推 dancinglight:南投放了 08/06 19:26
→ Lewis911 :雲林也放了.. 08/06 19:28
※ 編輯: xu5j5j 來自: 203.73.88.207 (08/06 19:31)
推 crazy10167 :嘉義市有某私立學校自行宣布放假了 08/06 19:38
推 mtdas :高雄市放了.. 08/06 20:38
推 ff3 :嘉義縣市也放了 08/06 20:43
推 angeliting :台南有放嗎???? 高雄都放了.... 08/06 20:44
→ yehnshin :高雄市放了 那高雄縣勒 08/06 20:47
→ lisanterry :我的高雄縣....... 08/06 20:50
→ jcom :高雄市放了...屏東為什麼沒有 囧 08/06 20:51
→ Albireo22 :高雄市放了.....高雄縣咧... 08/06 20:52
推 diesel214 :高雄縣!!!高雄縣!!!高雄縣!!!敲碗~敲碗~敲碗~ 08/06 20:53
推 nmos :台南在幹嘛阿! 08/06 20:55
→ moki :台南快放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6 20:56
推 w0420cc :剩南縣市 雄縣 屏縣 澎縣 沒有宣布了 08/06 20:56
推 mtdas :應該全台都會放吧.. 08/06 20:56
推 vs6boy :高雄市放了嗎? 08/06 20:58
推 nmos :嗚~是台南市阿!!!! 08/06 20:59
推 w0420cc :剩雄縣 屏縣 澎縣 三地方展開最後拉拔戰 08/06 21:01
推 boing :台南縣放了 08/06 21:01
※ 編輯: xu5j5j 來自: 203.73.88.207 (08/06 21:04)
推 dorbeetle :高雄市放的話 高雄縣九成九也會跟著放 不然會很困擾 08/06 21:08
推 kimurtaku :高雄放假了耶,那我可以問個問題嗎?有點呆的問題 08/06 21:09
→ kimurtaku :那阿兵哥他們明天有放假嗎?志願役跟非志願役?謝謝 08/06 21:10
→ w0420cc :高雄縣也放了喔 剩下屏東縣跟澎湖縣了 哪個會最後? 08/06 21:14
※ 編輯: xu5j5j 來自: 203.73.88.207 (08/06 21:17)
→ w0420cc :最後剩下屏東縣了 澎湖也放了 08/06 21:19
推 didiao :澎湖也放囉! 08/06 21:19
→ mtdas :除金馬外 全國都放了 08/06 21:21
→ w0420cc :OK!屏東也完食了 OVER 08/06 21:21
推 didiao :本島都停囉! 08/06 21:23
※ 編輯: xu5j5j 來自: 203.73.88.207 (08/06 21:25)
→ sponge88 :高雄湊啥熱鬧阿? 改天下西北雨要不要也放一下? 08/06 22:34
推 CCURYU :樓上干你闢室 08/06 22:46
→ sponge88 :樓上你是我的屁喔? 我有話直說結果有人想當我的屁! 08/06 22:52
→ squarll :可是高雄現在風很大咧~不算亂放吧 = = 08/06 23:24
→ bloodpiece :sponge88 要出來道歉嗎?? 08/09 13:06
→ bloodpiece :你哪裡人 又湊啥熱鬧啊? 滾遠點 08/09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