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ytony (混沌的大氣)
看板TY_Research
標題[轉錄][情報] 高鐵明日(7日)營運狀況
時間Thu Aug 6 22:49:36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Railway 看板]
作者: kwt36 (kwt) 看板: Railway
標題: [情報] 高鐵明日(7日)營運狀況
時間: Thu Aug 6 22:41:44 2009
2009-08-06 受莫拉克颱風影響,台灣高鐵公司基於營運安全及旅客服務,
將調整明(7)日營運服務模式
受莫拉克颱風影響,台灣高鐵公司基於營運安全及旅客服務,將調整明(7)日營運服務模
式,上午6時30分至中午12時(含)前,原則上每整點及 30分,台北站(南下)及左營站
(北上)將各發一班每站停靠之全車自由座列車(商務車廂除外),實際狀況將視明日上
午6時完成軌道巡檢後做最後確認。
台灣高鐵今(6)日已分別於20時18分、21時48分各加開1班台北站發車,沿途停靠各站之
全車自由座(商務車廂除外)南下列車,疏運車站候車旅客。
受莫拉克颱風影響,未及搭乘或無法搭乘原預定車次列車之旅客,相關退費及退票說明如
下:
1.凡購買因颱風影響而變更或取消車次之旅客,若車票未經使用,可自原乘車日起一年內
,持原車票至各車站售票口辦理全額退票,免收手續費。
2.自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之日至解除海上颱風警報之日止,購買上述期間運行列車之旅客,
若列車正常運行而未搭乘,可自乘車日起15日內,持未經使用之車票至高鐵各車站辦理退
票,免收手續費。
3.台灣高鐵因颱風之自然災害因素,而採取行車限速導致列車到站延誤,將不提供延遲之
補償處理。
所以每整點、半點都還是會發車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65.38
→ missile:跟去年一樣阿 不過風雨太大 還是會倒車回車站避雨 08/06 22:43
→ missile:誤點是難免的! 不過不知道明天還有雙色優惠嗎? 08/06 22:43
推 wacoww:囧 自由座就不省錢了.. 08/06 22:44
推 elsie22:請問那原本已經買到的車票都不算了嗎@@? 08/06 22:44
推 greenlive:這種講法已經買好票的要怎處理阿? 08/06 22:46
→ e20288:原本的班次? 08/06 22:4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2.216
推 CutePluto :我竟然買到半點開車的票= = 我想退>< 08/06 23:03
推 wrdoff :是中午之前比較嚴重 中午過後營運正常的意思嗎? 08/06 23:09
→ afubo :中午過後的狀況應該是明天早上才會宣布吧 08/06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