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eeback :快到可以驗證的時候了XD 08/06 23:20
推 aasubspace :龍王是強烈颱風阿..中心風力不強是跟誰比 08/06 23:21
→ aasubspace :跟龍王比就算不是虛胖也不強阿 08/06 23:21
→ cuteman0725 :我只是突然想到艾爾西。。。 08/06 23:27
→ cuteman0725 :艾爾西好像也是虛胖的強颱 (65m/s) 08/06 23:27
推 edward13 :虛胖就是虛胖 中心弱 周圍也不會強到哪裡 08/07 01:45
→ edward13 :艾爾西可是從裡到外實實在在的強颱啊 一點都不虛~ 08/07 01:46
推 orion78 :艾爾西讓三重蘆洲全部泡在水裡過中秋耶... 哪裡虛 08/07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