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次莫拉克颱風被形容為一個「虛胖」的颱風~ 原因是因為環流大、暴風圈大、不夠結實~ 可是追風小組似乎也提到在暴風圈內就會吹到13級以上的風 而以前「內縮」型颱風的代表「龍王」,半徑雖然很小~ 但是中心附卻讓花蓮破了當地的風速紀錄~ 這種「虛胖」形的颱風,他是否就是很容易讓各地都會刮大風~ 但是中心風力卻不強的那一種類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64.117
seeback :快到可以驗證的時候了XD 08/06 23:20
aasubspace :龍王是強烈颱風阿..中心風力不強是跟誰比 08/06 23:21
aasubspace :跟龍王比就算不是虛胖也不強阿 08/06 23:21
cuteman0725 :我只是突然想到艾爾西。。。 08/06 23:27
cuteman0725 :艾爾西好像也是虛胖的強颱 (65m/s) 08/06 23:27
edward13 :虛胖就是虛胖 中心弱 周圍也不會強到哪裡 08/07 01:45
edward13 :艾爾西可是從裡到外實實在在的強颱啊 一點都不虛~ 08/07 01:46
orion78 :艾爾西讓三重蘆洲全部泡在水裡過中秋耶... 哪裡虛 08/07 01:47